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概况 > 组织机构 > 近代史研究编辑部 > 编辑部人员

薛 刚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打印
发布时间:2021-02-05 打印

薛刚 

  

山东临沂人,19825月生。2013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历史系,获历史学博士学位。 20157月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出站,进入近代史研究所工作,任职于《近代史研究》编辑部。编辑。 

  

  

论文 

  

1.      〈近代中国的两种自由概念〉,《社会科学研究》2015年第1期。 

2.      〈近代中国的两种民主向度〉,《社会科学战线》2015年第6期。 

3.      〈以尊孔巩固共和〉,《天津社会科学》2015年第3期。 

4.      〈从朝廷天下到国家社会〉,《清华大学学报》2016年第6期。 

5.      〈正当性的自我生产〉,《天津社会科学》2017年第5期。 

6.      〈从自然法到官僚法〉,《南京大学学报》2019年第3期。 

  

  

编纂 

  

<近代史研究>40年文存》,合编,395千字,本人承担73.5千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9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