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二届中国近代史全国青年高峰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4-06 字体: 打印
发布时间:2023-04-06 打印
 
 
尊敬的_____老师:
 
 
 
 2018年中国史学会在南京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近代史全国青年高峰论坛。2023年,我会将举行第二届中国近代史全国青年高峰论坛。现面向学界征文,说明如下:
 
 
 
 一、会议拟于2023年6月23-26日在石家庄召开,由中国史学会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河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
 
 
 
 二、应征者应在45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在中国大陆境内学习、工作,无职称、职务限定。
 
 
 
 三、请于2023年4月30日前发来报名回执;提交论文截止日为2023年5月30日。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委员会对应征论文进行评审,并将第一时间在“近代中国研究”网站公布结果,之后向入选论文作者发送正式邀请函。未入选者,不再逐一通知。
 
 
 
  四、应征论文一般应在1.5万字以内,且未正式发表。论文格式按《近代史研究》技术规范处理。
 
 
 
  五、主办方将承担与会者的食宿费用,往返交通费自理。
 
 
 
 欢迎学界同人积极投稿参与!
 
 联系方式:中国史学会秘书处
 
 邮箱:kyc-jd@cass.org.cn
 
 电话:010-87420915
 
 
 
 
 
中国史学会
 
2023年3月27日
 
报名回执
(4月30日前发回)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