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 会议公告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学术研讨会最新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3 字体: 打印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3 打印

各位学界同人:

我们曾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向学界发出征文启事(http://jds.cass.cn/Item/30807.aspx),根据主办方最新安排,现就相关事宜补充说明如下:

1.征文截止时间修改为71617:00,过期恕不受理。

2.主办方将在征文截止后举办评审会,选出入选论文。评选结果将及时公布于中国社科院近代史所官方网站(http://jds.cass.cn),请予关注。

3.主办方将向通过评审的论文作者发出正式邀请函,获此函者方有参会资格。未通过评审者,恕不一一通知。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代章)

2015713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