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中国历史学博士后论坛 > 论坛快讯

举办首届中国历史学博士后论坛(2012)的目的

作者:论坛秘书处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2-10-12 字体: 打印
作者:论坛秘书处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2-10-12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历史学博士后学术交流,更好地发挥史学研究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研究方法创新,培养更多优秀青年史学工作者、推出更多史学力作,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中国史学会拟联合主办“首届中国历史学博士后论坛(2012)”。
 
    2012年恰逢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建站20周年。举办高层次、高水准的全国性博士后论坛,既是拓展博士后研究视野和空间,促进博士后跨学科研究理论、方法和观点借鉴互补的内在需要,更是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推动博士后事业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作为重点推出的学术活动之一,本届论坛将成为集中展示和推介优秀哲学社会科学博士后学术成果的高端平台,全国历史学博士后交流学问、涵泳新知的学术盛会,发现和凝聚史学研究优秀后备力量的难得机遇。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